翔昱珠寶

美鑽與精緻珠寶

在Siang Yu的高級珠寶訂製中,提供每一位不同需求的客戶,不同的訂製方案,不論是鑽石婚戒(鑽戒),珍珠或是紅藍寶等半寶石首飾,階可以任意挑選自己喜愛的寶石及樣式,再交由我們設計師為你量身打造,為每一位客戶在預算中尋求方案製作出自己獨特的動人珠寶。

Siang Yu 的設計師同時也是手藝不凡的金工師,從各類的寶石選購樣式設計到製作全程陪同一步步細心頃聽,耐心溝通,給予最尊榮服務且能同時提供最直接的設計與製作資訊建議方案,直至滿意後方能開始進入製作的程序。

當你們決定攜手共度此生時,Siang Yu 可以為你的另一半設計一件獨特又俱有意義的結婚戒指(婚戒),讓她(他)能感受到你(妳)的真誠與堅定不移的心,為你們的愛情做最美麗的見証。

訂製流程

以下簡單描述 Siang Yu Jewlery 的訂製流程~
1.事前溝通,提供樣式參考並了解客戶的需求及所要的樣式感覺。
2.提供各類寶石的選購(包括鑽石,紅藍寶石,珍珠,綠寶石...等等)
3.依客戶所述之需求著手樣式設計圖稿,完成之圖稿會再與客戶討論, 是否合乎需求,有無需要修改之處,或重新設計圖稿至確認滿意。
4.所需寶石及樣式確認後送交製作,此時需先支付30%的款項訂金。
5.開始交由資深工匠製作,並於製作期間再與客戶保持聯繫, 確定半成品時配帶有無不合身之處與整體感覺是否恰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