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昱珠寶
 
Company
公司簡介
01
美鑽與精緻珠寶
翔昱多年來專精於珠寶製作領域,以二代傳承的珠寶製作技術,堅持品質,真誠待客的服務,為客戶打造專屬的高級珠寶配件,更加不斷的自我要求,追求更新更高品質完美的製作技術,以回應各階層不同客户的需求。

工作室於2010年11月成立線上部落格,並正式立名為翔昱珠寶Siang Yu Jewelry 於網路上分享製作成品,並於2011年成立正式的官方網站以服務更多喜愛高級珠寶,品味獨特之人。
02
完美的寶石配上優質的工藝
翔昱的高級珠寶訂製裡,嚴選個一顆完美的寶石,更注重每一個作品其製作過程,從設計,金工,鑲嵌至表面電鍍處理,無不以最佳的品質要求,為每一件訂製的作品把關,每一件都是經由各個專業領域的工匠用心打造細細琢磨,才得以完成,讓每一位選擇翔昱的客戶階能體驗感受到翔昱珠寶製作的用心。

Siang Yu Jewlery 裡無過多華麗的驕飾,唯有如同新生兒般的真誠與持續追求完美的心,讓每一件經由我們巧手誕生的珠寶能更加扣人心玄。